感覺


我們好像越來越穩哩


雖然不一定每天都會講很久的電話


可是


我想 我很相信你不會亂來的


肆拔?!?!


每次都覺得

我們總是吵不起來


然後你就會說

吵不起來也不好噢

那我們來吵芽

我如果說 好ㄚ 來吵

你就又會很白痴的說

不要辣   

我們就會開始笑喏



哈~~~真有夠蠢的我們



我真的很慶幸



牽著我手的那個人是你


也很慶幸


你是那樣的人


因為


如果你不是


我們可能會經常吵架拔!!!




開心xD



我一天比一天更加喜歡你辣!!!





我喜歡這樣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