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討厭你


什麼叫做好死不死遇到幼保科的
幼保科又怎樣

礙著你了嘛
我認識的是他不是你
我跟你很熟嘛
不熟就請別亂講

拜託!!
是我們先到的好嘛
我們都沒說遇到你很衰了
你在那叫個屁
別忘了
那天
我們先在那很久之後
你才來的
尷尬?
哦~那關你啥事??
很好笑喔先生
你湊什麼熱鬧
我想
你已經被我們列為髮箍男那一類了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
關於你的事我很清楚
聽說某人像你前女友是吧
聽說那個某人是我認識六年的好朋友
請問
你算哪根蔥
也許你比較想當蒜

我不認識你
你也別來招惹我
因為你那幾句話
所以我不爽你



珮G說的對阿
總有個先來後到順序
是我們先到不是你
是我們要說好死不死 不是你
有人叫你來這嘛
遇到就叫好死不死
喔對.....
所以說嘛
這兩個科會不合是有原因的
不對
這兩個科也沒有不合阿
是你和我們不合
磁場相斥>"<


討厭~
去你的...............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