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同學
我想我們也太有緣哩吧

連續兩天都在西門遇到
且地方都很巧

昨天
和肉丸.珮G.意文.凱鈴在萬國地下街吃飯
吃著吃著抬頭一看
一群人走過來
仔細一瞧
居然是你
害我嚇到
當場被嘴巴內的東西嗆到>"<
咳個半死

後來我們邊吃邊玩
所以你們就吃完要走哩
跟你說哩掰掰
不知道你旁邊那位先生在笑啥
我跟他很熟嘛
好像不認識耶!!

今天
ㄛe跟丸在樓下看.....什麼阿 我忘了
我陪珮G去看她一直想看的整人玩具店
在2樓唷!!
進去之後
逛了一圈
走到快到門口那
我在珮G後面
看到有個人走進來
轉過來
珮G被他嚇了一跳
你也被我嚇到了是吧
是阿是阿
我也被你嚇到了
沒想到在這也能遇到你
ㄏㄏ~

對了.....聽說我今天早上也有遇到你厚
走在你後面
不知道為什麼
心跳超快超快的
整個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鳥的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
偷偷拍了你的手臂
哈~
你真的很可愛^^




我想我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不過~~~~~~~~

我們真的超有緣的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