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ㄛe.肉丸.珮G去西門逛
喔~花了好多錢
還買哩鞋鞋
三個人都一樣唷^^
為啥是三個勒??
因為咱們搭珮G小姐不喜歡跟人家一樣
所以~~~
不是我們排擠她嘿
不過之後
會變成四個人一樣的鞋鞋
ㄏㄏ~
降好好玩
NIKE一族ㄟ我們



花完錢之後
我就變成窮鬼哩
真是糟糕
接下來就等著喝西北風吧!!


再18天就要模擬考哩
這兩天要加點油囉
聽說我段考很爛
哈~
廢話
我都沒在看
混ㄟ我.....
算啦~
模擬考比較重要啦
ㄏ~
不過我好像也沒在準備捏
毆喔~糟糕
完蛋哩我!!!!!!!!!!!!!!!!!

我不要當窮鬼


我要變成小小好野人
親愛的小朋友

快來 快來
我在等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