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放下的


因為


承諾


都只是謊言。



說的再好聽


也不會有實現的一天




最後一篇關於你的文章


因為我會放下。





放下所有我們的過往

畢竟
你不在乎
我何必在意??

只會讓自己更痛苦而已





你完全的變了一個人

我想~
不再是我當初所愛的那一個吧
一個簡單的原因
你都說不出來


謊言 都只是謊言
只是不戳破罷了



你說過的每字每句
我會當作
只是一時的錯誤
並不是你的真心



現在

你說的
我都相信

我們不過是"朋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