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時間

真的過的很快很快

早上是八八節活動

玩遊戲玩芽玩

就到了吃飯時間

睡個覺起來

晃ㄚ晃

就吃點心了

然後

刻個幾個字

就下班辣

我也很想繼續刻

刻到六點也沒關係

可是

大拇指好痛

而且

外面大風大雨呢

還是早點回家好哩

星期一再來加班努力


明天

放颱風假噎

哈哈.....好爽



可是

這樣

就少了將近九百塊噎!!!


噢....不.....


從星期一開始


我要

加班!!!

每天加個一小時  

我也爽

不過

應該不太可能



光是留到五點十幾分

小朋友都走光光辣

噢~

沒關係


佈置東西

用心一點

就會

慢了一些時間吧!!!



我要加班

我要把我的九百塊加回來!!!!


喜歡佈置

不喜歡陪小孩

哈哈!!!!


一堆死小孩




剩下的15天

每天都加班好哩

噢....

雖然我想加

但是

哪那麼多班

可以讓我加

哈哈!!!

我要努力存錢

努力賺錢

噢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