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謝謝你的安慰囉!!
沒關係 我可以撐過的
也許就像你說的
這樣我一個人會很孤單
但是我和他終究有一天會走到這的

所以 我可以的

說好囉~
我們要去跟某某人要即時嘿^^
然後14號咱們要去唱到開心
還要還要穿耳洞 買耳環
順便 順便
再去剪頭毛吧^^

我想
現在有你們這群朋友搭鼓勵
我一定會開心的^^

憂鬱症算什麼
我會把他趕跑低
哈哈^^

對哩
你看你那灌乳液多少摳
我們這群平分摳摳
說好要一起用唷
降我們就會跟某班一樣ㄟ
都一樣搭味道
ㄏㄏ^^


因為有你們
這次~
我不那麼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