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想到了從前
很久很久以前(也沒多久阿)
一開始跟你不太熟(覺得你酷酷的 感覺看起來兇兇的)
你跟肉丸比較熟
後來熟了一點
就很愛鬧你
經過你的位子都會推你頭一下
經過你身旁也會打你屁屁(哈哈)
而你也會這樣弄我
我們常常在教室內 外追來追去
只是為了無聊的遊戲(呵呵)
後來更熟了
每天都在玩
你還會背我下樓梯勒
放學就到處跑
你常常都會為了陪我久一點
故意在台北車站才換車
我難過或心情不好時你總會陪著我
我們常常會吵鬧
也會開玩笑
有次 我沒去上課(因為那時我不喜歡去 經常曠課)
隔天 我說我不在很想我厚
你居然用那啥眼神ㄏㄚˋ
之後因為詩詞假日都要去學校練習
所以我們都住老師家
一放學就去肉丸家洗澡
之後我們會跑到公館去玩
我和丸她們拍貼
你和伊玄夾娃娃
夾到還給我呢^^
有一次意文也去丸家洗澡
當丸在洗時
意文問我們有沒有在一起時
我說問你阿
你說沒有
我的心失落了
明明前幾十分鐘還在擠一張沙發的說
我在想
你對我是不是像對某些人那樣
祇是很好的朋友而已
後來要去老師家的途中
我很悶 不知如何形容的悶
你發現了
就過來和我說話
那時我的心中只想著
我對你好像有某種感覺
丸說是依賴
我覺得或許是
但不知為何又多了一些.....
我想起意文之前跟我說過一句話
她說 我覺得你跟小紅比較配
恩~我沒想過這個問題
周圍的人都認為我們在一起
我不認為
畢竟一開始我們是朋友
只是漸漸更好而已
有一次在老師家我睡沙發上
你還一直輕輕拍著我的背
等我睡著你才睡
雖然之後我跟你說我是裝睡
因為我不想讓你等太久
我習慣勾著別人的手或牽著
以前都這樣和朋友走路的
一開始你都會把手放的很鬆 很鬆
鬆到一下就會掉下來
我不懂
你沒牽過女生的手嗎??
後來某次在捷運上
因為我不想太早回家
所以你就陪我一直坐捷運
當時你用外套蓋著
握著我的手
我覺得很驚訝
後來
我們常常會抱著
睡覺時就像朋友也會那樣的抱著
我只覺得很溫暖
有一次陪你等捷運時
我靠著你肩膀
後來手輕輕的抱著你
沒想到
你也抱著我
之後這樣的關係持續了一陣子
我突然發現
這不是對朋友的依賴和喜歡吧
因為你的被動
所以我必須主動
在月台上
我親親的碰了一下你的嘴巴
我的心跳的快
怕一切只是我的想像
你害羞了
我喜歡這樣
後來你抱著我
恩~我確定了
是喜歡吧
愛情的那種
詩詞比賽前一天
因為我們決定要去老師家住(隔天要早起)
所以先陪你回家洗澡之後在陪我
在你家時
我坐在你的腿上
和你面對面
剛開始我一直偷咬你
後來
你主動的親我了
親了好久好久
我很開心
這是你一次主動
後來的我們
就是現在這樣
一直一直很相愛對吧?!
寶貝 我超級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