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的


我都懂


那些問題 那些差距


那些種種的種種



我都懂





可是要我放下





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因為一開始我的選擇



就只有一個


現在



要我放下





我真的做不太到




即使知道他不會打

可是會一直盯著電話看的那種感覺


很難受





明明他不在你身邊


可是卻一直一直想著他的那種感覺

真的真的很不好受








我知道你們不喜歡看我這樣





感謝拉拉


昨天特地騎車帶我去買東西



我知道你很緊張我辣((羞








多謝你泡伏冒給我喝((雖然那天還是有點點燒辣  


不過你的心意我感受到辣









真的很謝謝你聽我的真心話



也謝謝你當我的垃圾桶






你勸的那些


我有在聽


可是



我沒有辦法不為他煩




我會努力








做好我答應自己的




或許




能讓自己快樂的



只有自己了




一直以為 不會說謊的人


說謊了


一直以為 會一直對我誠實的人


不誠實了




一直一直的以為









原來都是錯的






發現我自己


















其實很懦弱






我恨這樣的自己












在乎



到底為的是什麼







最後換來的還是








我只想要自由





這幾個字





那我的努力




是為了什麼??






為了一個教訓吧!!!!!!!!!!!!

















我學乖了









我在適應



這種日子!!!!!








只是 心怎麼會這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