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後
我從沒後悔過
我的選擇百分之百是對的
就算我對其他人後悔過
就是沒有對你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喔!!
多到連我自己都很難相信
因為比任更濃 更多
我花了一年的時間去忘記他
你知道的
就連跟上一個時
還是會想起他
但現在
我認為他只是個過客
上次心裡測驗偶然的想起他
但 那是我想了很多人後才寫下他的
而你
卻是我不加思索就寫下的人
他對我而言
已經不那麼深刻了
有的只是淡淡的回憶
回憶無法改變
也無法全部忘光光
就像我無法忘了以前的種種
恩.....但我只想說
我對你的愛
不會比他少
甚至比他多好幾百倍
或許我會記得他
只是一個遺憾
因為 你也知道
我們是如何結束的
所以總是會有個遺憾
因為無法解開這個誤會
理所當然會記得滴 不是嗎??

大寶貝 你要相信
你是我最愛最愛滴人
也是我第一次維持這麼久滴一段喔
至於他
我已經快全忘了和他的一切
剩下的零點幾
總有一天
會因為你的愛而消逝的
就像現在 你用你滿滿的愛 讓我忘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