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
很忙 很忙
要準備看書囉!!
下下星期
更忙
更要努力看書
且30要企參觀呢
而下下下星期要第二次段考嚕
不知這次有迷有上次低好運勒
在下下下下星期
{見習}
老實說
我不太想去見習
因為我不知道我能幫到什麼
雖然大寶貝說不過是幫老師做一些事而已
但我還是擔心
我不懂應該怎麼做
搞不好越幫越忙
很擔心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
但應該很快就來臨了吧!!


我期待
下星期
大寶貝 我真的很期待唷
噓~這是秘密呢
最近滴幾個星期都很忙捏
有很多事等著我們去完成的說


段考阿段考
我討厭你
都是你害我得拼命看書>"<
看到眼都花了
我哪記得那麼多東西阿
真是的
真希望我的腦容量能擴充一下
來個13G好了
應該比較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