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就在上星期
咱們滿四個月啦!!
高興ㄟ 只可惜那陣子我生病哩
所以沒法特別慶祝的說
且最近太忙啦
沒時間打網誌
但是 還是超級開心滴
四個月了
我們從沒吵過架 也沒冷戰過
一直都處於平穩狀態
我很高興~
因為我相信我們可以一直降下去
每天 都很幸福 也很快樂
我喜歡這種日子
雖然平平淡淡的.....
但我喜歡
寶貝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呢
雖然我常常欺負你
ㄏㄏ~但這是情趣嘛!
每次看到你很認真的在為我想
我就很感動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或許因為我是你水婆
所以阿 別人難免會以為你酷酷的
可是ㄚ~你要繼續保持這樣喔!!
因為你是我的
而我是特別滴人
so.....了吧!!
紅寶貝 我罪罪i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