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寶貝企剪頭毛
寶貝先剪 剛開始只看旁邊還滿怪的(不習慣)
後來當他一轉頭
喔~~~~~~~~~~~~~超帥搭!!
等到剪完 設計師還幫她抓髮
簡直就是帥到爆
歐賣尬 整個煞到(羞 >///<)
寶貝真的真的很帥(上次低也很帥)
後來換我剪
我還是沒變
跟之前剪的都差不多
設計師說我不適合剪中性頭
因為他說我是口愛型滴(唉唷)
我剪起來會很怪(我也不打算剪那樣)
幸好我跟設計師認識很久哩
所以不用一直說我想剪怎樣
跟之前一樣就好啦
目前不想有太大的改變
可是 寶貝到我家洗澡時
頭毛就變啦!!
幸好後來有變回來
恩恩.....很好
被寶貝煞到不知該說啥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