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一點多

距離和老公分開低時間只過了四小時吧!?

但是.....好想和老公在一起ㄟ

明天不能見面的說

感覺~從早上十點十幾分吧到晚上九點四十分

這段時間還是不夠阿!!

一天24小時都嫌不夠勒

更何況才那一點點滴相處時間

好想抱老公喔>"<

真想咻一聲就出現在老公身邊

不過不太可能ㄟ

雖然.....幾乎天天膩在一起了

但是~在學校嘛~總得安分點

假日.....又不能凌晨就出門

為啥時間那麼短勒?!


不管啦......我只要老公一個啦!!

為啥我迷有神燈勒

不然來個哆啦A夢也好嘛!!

但是~等我等到長滿蜘蛛絲

這兩個也不會出現

那麼......睡覺時讓我看到老公吧!!

這點小小低心願周公不會不幫吧

之前都和你混那麼熟了

常陪你泡茶聊天呢

看你都看膩了

該換一下我家寶貝老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