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和老公在一起低每一天

雖然~在一起迷有很久

但是卻已經有了想一直在一起低念頭

幸福~曾經以為很難擁有低東西

在我難過低時候的那個擁抱

才讓我了解

幸福一直都在阿

只是之前~錯了

對象錯了

想法錯了

感覺也錯了

之前那個.....只是好朋友低那種依賴吧!!

因為~不想太黏

也沒有想每一分一秒都在一起的衝動

幸福就降咚低一聲出現了

會一直愛下去吧.....因為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過去的認知內

付出越多傷害越多

這次卻輕易低陷下去了

我是老公低第一個

他是我想一直在一起的第一個

那些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相信~這次不會是錯的!!

因為幸福........一直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