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老公約在台北車站

在捷運上一直忙著在老公手機上貼豬豬貼紙

後來到哩淡水(熱的勒)

企玩了一下DJ和籃球機(分數爛的勒)

之後走企漁人碼頭(你迷看錯我也迷打錯 是用走的)

走嚕很久才到

到哩之後~老公說他餓了

他想吃飯或麵類低東西

該企哪生好勒??

走了幾趟.....決定回淡水吃東西

這次坐公車回企

吃哩飯之後逛了一下

再度坐上捷運要企西門町

唉~~捷運上低事就省略了....快把我給嚇死了

到嚕西門町

企買哩豬豬滴貼貼本

我和老公低不一樣

因為我先買

之後企另一家

老公買另一本

兩本都超口愛斗

後來~又四處晃了晃

還遇到資三仁低陳奕學長(他真的很像)

之後企了叢林喝東西

我忙著在我的東西上貼剛弄低姓名貼貼

又在MP3貼上豬豬貼紙

老公低也慘遭我的毒手(哈)

喝完也聊完嚕

就跑企拍貼貼.....

可是拍斗不好看>"<

迷關西~機會多的勒

不然幹麻特地買了新低豬豬貼貼本

就是為了貼和老公企拍低貼貼阿

以後每個星期應該都會和老公出企一次吧!!(迷意外的話)

今天超開心搭~~~和老公在一起低日子

一直一直都是開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