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LALA~



妳說對了



妳說


他會對女朋友很好


妳說 他會很珍惜




一開始



我真的不相信


很好



會有多好??



我以為 就像你家老公對你一樣((他真的還不錯辣!!!  妳要把握嘿~




後來



去體會


才明白


他真的



會對女朋友很好很好








妳知道麻??




我很感謝妳喏




如果沒有妳


我不會遇見他


我不會認識他


我就不會和他在一起了









謝謝妳



介紹了個大好人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