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真的沒有花很多心思在你們身上
我必須學習
只有我一個人的日子
因為我總覺得我和你們越來越遠
也許真的是因為沒有共同的話題吧!

我認為我說的辛苦
你們會不懂
樂隊的辛苦
機車老師的壓力

你們也有打工的辛苦
讀書的壓力
我不懂

剛開始分開我真的很難過
很在乎
但是久而久之
我發現
在那個學校我不會只認識你
就像你也有你的好朋友

我承認
我現在的生活快樂了很多
或許體驗到我是真的被需要的
過去在那個班上
我不重要
我也不被需要
彷彿可有可無
我不喜歡下課那種沒人陪
只能趴在桌上睡覺
要不就到走廊走走看看
早上 到了學校
你們在講桌吃著早餐
有時聊著我不懂的話題
甚至你們之間有我不能知道的秘密
放學 我只能傻傻的跟在後頭
如果不急著回家
偶爾吃個飯
如果其中一個人有事
我只能呆呆的說
那我們就回家吧!!

我以前一直以為我可能永遠都是那樣下去
現在
我感到被需要
我不用在傻傻的跟著別人到處晃
我不用聽到有秘密必須迴避

我知道你在乎我
但 相對的
你也有許多重視的朋友
家妘 雯婷....等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比例是多少
家妘說我在你心中有個重要的位子
但我相信 她在你心中 一樣很重要

我不知道
這次
能不能合好如初
我不知道
能不能回到之前那樣要好

畢竟現在
我們想的太多
不相信的太多
悲觀的太多
甚至 不信任也佔很多吧!!

時間
大概也不能有幫助吧

這次
誰對誰錯
應該沒人說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