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懂不是我先開始的
我也不打算開始
你知道當我看到她的狀態這樣說我
我有多難過嗎??
後來看了她的網誌
我終於懂
原來她是這樣想我
她對我的感覺竟是這樣
那我寧願她在國中時就說清楚
而不是現在才在說我國中怎樣怎樣
如果是你 你不難過嗎?
我真的不懂 她們到底要我怎樣做
做什麼都是錯的
甚至連邱的認為我把它當成玩偶
你覺得我該怎麼想
默默接受嗎??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友情是可以這樣假裝的
她對我不滿當初就該說出來
不是等現在所有過錯都推到我身上
我在之前的文章內說過了
就算我國中真的令人討厭
但是我已經高中了
為什麼要和我翻舊帳
還說我會帶壞她
我無心唸書
我是花痴
你懂我的感覺嗎??
她說了那樣的話
讓我有點想放棄這段友情
反正我說的做的
都是個錯誤!!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