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點看著窗外的雨

真是掃興...

幸好

五點出門

沒雨呢~

辦完了一脫拉庫的雜事

終於

坐上久違的62

過了一下

三合到了耶...

話說我們還上演著鬼打牆的戲碼

明明就這麼近還一直看不到對方


走阿走~老娘肚子快餓扁

不過

最想先解決我的鞋子...

逛了好幾家

終於~看到一雙

還不錯看呢

配長褲也不會很奇怪

ok~結帳

吃飯去

蚵仔煎...好久沒來...

好吃好吃

走阿走

買了一件星星背心(幾霸摳呢)

配身上的褲子

很剛好呢

然後又買了海綿

耳環

小髮夾

就是找不到便宜的海綿寶寶

都一百塊呢

好貴!!!

逛了一圈

吃了愛吃的咖哩魚蛋((某位雜某還給我說好噁心

買了紅茶冰

我快渴死

逛了新的美華泰

還不錯

可惜沒有想買的

蒟蒻海綿太貴了

下不了手

過一會

蘇大爺來了呢

好啦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該說再見啦

((下一站南亞))  暫定!!!




等62等了好久

有位子呢

到了可愛的家

買了酒精棉片

老闆本來還拿優碘棉片給我((我又沒受傷

買了一百片裝

打了折

85元呢

真便宜

到小7買了雜某的食物

回到溫暖的家啦

話說

阿姨幫我買新睡褲呢

洗完澡

再次確定可樂雞怎麼煮

呼~放心了

明天

再過一天

哈哈~開心



話說晚上還在試穿鞋子

才發現

比以前被某人一直嫌老氣的那雙

還要高好多ㄚ

這樣走路會不會摔死??



整理了行李袋

服裝還帶真多套

要以備不時之需嘛

這種熱天

我才不要穿的臭臭的((是藉口吧!!!





期待期待

再一天噢

我要帶著重死人不償命的行李

和你私奔啦


哈哈



真怕你罵我說帶那麼多幹麻



不過

我相信

是笑笑的說吧




好愛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