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多起來

吃個飯

快兩點


開始動手整理我的櫃子

唉~東西多到我真不知從何整理起


邊整理邊看著過去的每一樣東西

信好多

紙條好多

卡片好多

過去習慣把簡訊抄起來

看著看著都笑了

很多已經漸漸淡忘的人,事,物

一下子

都清楚的浮現出來


好滿好滿的回憶


17歲18歲生日

聖誕節

畢業那年

國中畢業當天簽的小雨傘

好多好多

都放在我已經遺忘的小盒子,小角落

不知不覺

整理了好久

也丟了好多東西

萬中的書包

能仁的書包

是我猶豫好久好久才捨不得丟的!!!


沒想到全部用完


已經晚上七點多辣

是否我用的也太久




好多東西捨不得丟

裝成一盒一盒放在櫃子

看起來多乾淨芽

我喜歡這樣子

不過我看

持續不了多久

哈~


現在發現


鞋盒好好用


以後買鞋子鞋盒都要留著


整個就好用到不行




呼~明天又要整理其它地方


想到我就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