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班遊的日子

我攜的伴都快比班上的人還多囉!!!


說實在的

淡水真的好無聊

吃個紅槽肉圓

喝個大麥綠茶

再來個蝦捲一支


結束....


不過~一路上嘻嘻哈哈

努力拍照

也混了不少時間


晃來晃去

真的沒有什麼好玩的

前進西門辣!!!


一到那...


先衝去美國街


話說 繞來繞去

還是被衛星導航矇到哩!!!


逛了幾間

沒有BABY喜歡的衣服

錢都領好說


好吧...只好去網路上買辣!!!



之後去來一鍋

恩~不錯吃


不過

是否...講到手機的事生氣到衛生紙著火

然後湯汁還噴到我臉上


話說我沒有要求要喝臭臭鍋的湯芽...



幸好~高個只有燙傷手...

沒有灑到身上就已經神明保佑囉...


坐了好久

玩了一下牌之後

被說

這裡不能玩牌唷

噢噢...怎麼改個名字就不行玩牌哩




好吧...


去看肉丸丸的日本機


問了好久好久


最後還是去隔壁那間

七嘴八舌A了一堆東西


開開心心的走回去

換我們看了吼

問了幾間

都是一萬五

最後一間了

被BABY拉勒喇到

兩支25000

全配又送好的防刮膜

是否...忘了A個記憶卡之類的

哈哈....等暑假存好錢


再和BABY來去大殺特殺

這種事


就交給你辣!!!


連ㄚ丸都佩服不欽


話說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短低


好吧


要解散囉

BABY要回苗栗辣


好捨不得你噢

下次見面就是十幾天過後哩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可以這樣四個人一起出去玩


快來苗栗找我玩

不然我快要搬家哩


你們就不能來住大飯店辣!!!

快快把握時間....


再來計畫個兩天一日遊


存錢租車趴趴走


相信我們不管去哪


都會一樣好玩

一樣瘋瘋癲癲的



開心


不論分隔多遠

都可以這樣歡歡喜喜的出遊

都可以這樣無所顧慮的暢談


要一起天天開心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