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有累到
星期五把房間所有書櫃的書搬到客廳
才發現 我的東西真多
後來星六星日都去宜家搬東西回家弄
累死了
最累的應該就是把東西放回去吧!!(我的茶犬寶寶們終於有個屬於牠們搭櫃子嚕)
幸好現在幾乎整個家滴大掃除都弄完哩
開心

上星期和寶貝企穿了耳洞
寶貝穿哩一個
我穿哩兩個
等於我滴右耳現在有三個哩^^
不痛耶!!

今天和媽去辦對保
後來經過THE BOOD SHOP一直盧媽買了一瓶保濕頭髮滴東東
現在在特價350元
原價550元
只到25日滴說
今天試用了一下
不錯用ㄟ
超香滴
我以後還要在企買
^^

這禮拜要企剪頭毛嚕
ㄏㄏ
期待~

今天和媽跟寶貝企買魯味時
遇到啦烏賊
還好笑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