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思考

該不該相信你說的註定??

該不該相信我是你的唯一??



是否

要懷抱著希望


如果這次

我深陷其中

能不能

別讓我遍體麟傷??


能不能

就這麼走過我們的以後

迎接我們的未來



在一起

很容易

要相處

卻很難



能不能


不要再有大問題出現



我多希望

那個問題

不是問題



如果真能好好解決

多好??


只是


我不敢奢求


只想懷著一點點的失望

和做好失望的準備


來迎接


這個問題!!!






說永遠

一輩子


我不敢想


我怕

期待過後

又重重落下



我能相信你嘛??


能相信你說的嘛??



你說的一直一直

你說的那些誓言

你說的命中注定




能不能夠

讓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