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在看書桌的時候
意外瞄到的一張紙條
我還咦~這什麼?!?!
拿起來翻到背面
有個小袋袋
裡面裝著
↓↓↓↓↓((這個


很可愛吧~
我哈它哈很久惹呢
自從與它有了一面之緣後
我就對它念念不忘呢!!!
哈哈.....非常感謝正妹偷偷透露給小老虎知道呢
噢~小老虎 我真是有夠愛你的
((你很全國電子

這是自以為是蔡依林的拉拉媽媽桑寫的
整個很多愛心
你是很愛我就對了辣!!!



這是正咩小姐寫的
還指定我要最後看勒
恩...我居然很聽話的最後看
ㄟ~我壽星捏!!!
哈!!!


這是丁大腦殘寫的
第一個願望要跟你有關是吧
那我希望
你能不要再用你的頭去撞東西了
我知道你頭很硬辣
不過~你幫我許的那個
噢~整個許到我的心坎裡
哈...謝謝捏!!!


這是大眼睛寫低
她畫低咘丁很可愛吧
哈~
我喜歡!!!



這是洞洞寫低
你整個就很用心
畫的滿滿的
哈...非常感謝你噢!!!




這是欣靜寫的
哈~我會低調搭
你也要幸福噢^^


這是拿來點我的仙女棒的打火機
很特別吧
拉拉說 因為是特地買來點的
所以就送我辣
謝謝你嘿
我很喜歡^^




這是打開拿出來的樣子
整個就很"濕貝秀"嘛!!!

 瓶中信
我喜歡
夠特別








在此要跟
小老虎.大眼睛.洞洞.
欣靜.拉拉.丁呆.正咩


說聲





謝謝妳們噢!!!
我非常非常甲意妳們
特地給我的驚喜

阿里阿多辣
3Q~

無法再用言語表達對你們
大大的感謝辣!!!!!




愛妳們喲!!!!!


還有還有

特地感謝
邱仔((7年感情不是蓋的
邱舜惶((謝謝你的簡訊
佩g((謝謝你半夜傳的簡訊
肉丸((謝謝你打來和我聊了好久好久 感恩噢
大陸人&吳政((感謝!!!
我以為你們會忘記呢~
我家那隻((謝謝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