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的狀態



不要問我的文章











一切的一切都不要問






因為我不想說










怕說了 我又會做不到











怕說了 只會讓自己顯得不堅強











































因為








所以 

















有些話





聽聽就好







不應該相信的




因為




充滿希望






只會讓自己失望











曾經你答應的


不再讓我生氣
不再讓我難過
不再讓我哭
你會長大
你會為我想
你會變乖

一切的一切




我會當作









我什麼



都沒聽見過





















我在等待












遇到天使的那天






會不會更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