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好好的打醒自己


為什麼這樣我做不到





為什麼



答應自己的 我做不到







可能需要時間







時間到了







我就該走了

















走到一個


我也不知道的地方




時間





應該到了






因為




我已經在計畫了























一個人靜靜








我會做下更好的決定的






















因為





不能在折磨自己了!!!









再怎麼難過 
  



都只是需要時間罷了






















你要的自由




我會全部還給你


直到那天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