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那個是主角


聽說我今天狀態打

刺青送贈品→天線寶寶一隻 海綿寶寶一隻 可可一杯 草莓一顆 布丁一個


結果...



某個大腦殘

她密我


☆〃玲玲〃☆: 這甚麼東西阿
☆〃我啦 笨蛋~布丁〃☆: 啥
☆〃玲玲〃☆: 狀態 真的有宋喔
☆〃我啦 笨蛋~布丁〃☆: 同學
☆〃玲玲〃☆: 甚麼東西
☆〃我啦 笨蛋~布丁〃☆: 刺青=志欽 贈品=政平
☆〃我啦 笨蛋~布丁〃☆: 你真的是腦殘
☆〃玲玲〃☆: 喔喔喔喔
☆〃我啦 笨蛋~布丁〃☆: 蠢ㄟ
☆〃玲玲〃☆: 正平是啥
☆〃玲玲〃☆: 我才在響
☆〃我啦 笨蛋~布丁〃☆: 你真的跟我弟差不多等級
☆〃玲玲〃☆: 怎ㄇ好像是我耶
☆〃玲玲〃☆: 正平又是啥
☆〃我啦 笨蛋~布丁〃☆: 天線寶寳是你阿
☆〃我啦 笨蛋~布丁〃☆: 贈品就大眾臉





看看 你看看

有沒有蠢到


天哪~我怎麼會有這種同學!!!





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