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血拼

我要買衣服 鞋子 褲子

我要買染髮劑

我想染葡萄紅色(這個顏色讚)

我要血拼

我要血拼

我要錢

好久沒去血拼哩

我要去大買特買

但是買短褲之前

希望我能減肥成功

不然

畢展

會 很 難 看

要去游泳

游泳減肥

我要努力減肥

在不瘦我就要 絕 食

哼哼哼>"<

我就不相信我瘦不了

畢展.....要跳舞ㄟ

真是害羞

ㄏㄏ~

現在最希望的是

我的阿拉貝斯克要過黑

什麼鳥音樂

別班還給我小蜜蜂勒

真他媽的瞎爆了>"<

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