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

下雨是吧!!!

噢~心情不好.....

一到門口

聽說某人要逛小菜是吧

哈~另外一個某人還給我接 被端走惹

挖...2位好幽默丫!!!

((拍手))

後來上去

挖~人好多

不敢進去.....

我們只好在外面聊天 拍照辣!!!

聽說我們很蠢~~~

哈哈.....


吃惹好久

東西一直放((吃不完辣))

還玩惹終極密碼

幸好...我只輸一次
有個店員是好人
還跟我們微笑點頭
還幫我們開門
甚至 說掰掰耶 哈 他是好人


之後去西門

去茶之屋
((想說好久沒有看到學弟惹呢 ㄏㄏ))

我和玲先去逛逛
買了一件外套
跟之前很想買的那件一樣呢^^

之後去找可可
一進去
((還是沒看到學弟 咦~))

送菜單的我也沒看過

玩了一陣子的牌

飲料來啦

哦~是學弟呢

哈.....好久不見丫


本來 快畢業時要拿畢冊給他簽的說>"<






不過 當下不知道在害羞啥
一直遮((太久沒看到 會驚!!!))



後來 後來


去找另外一群人


從頭到尾我都一直在看買一送一
他真的 很面熟((連玲也這麼認為 是大眾臉的關係吧))



之後 之後

省略~~~~~~~~~~~


去了堤防 讚啦^^

喔 欣靜...我愛這裡!!!

在之後 去烘爐地看哩夜景


聽說我 一點到家嘛((是嘛?我忘哩))


大家都睡死哩.....包括那隻狗 哈!!!

今天









很開心 很開心XD^^


之前都沒什麼在說話

不過今天



恩.....我好像有點聒噪厚!!!哈!!!

大家都是好人





刺青送贈品
海綿寶寶一隻.天線寶寶一隻.可可一杯.草莓一顆.布丁一個

哈哈!!!


昨天跟某個不斷在唱歌的人想出來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