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三年級畢典之日
因為我是樂隊低
所以必須要企(我也想放假)
其實~我還滿不想來這種場合低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哭的
唉~
可是從開始到送學長學姊這過程一低淚都沒流
原本想說怎會哭不出來勒
後來一走進空空無人只剩椅子的會場
一種落寞感頓時擁起
我哭了.....可能是感覺到魚丸和學姊她們真的畢業了
不會再在學校遇到他們了
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好不容易敢跟魚丸打招呼了
好不容易吹小叭叭越來越進步了
他們卻要離開這個學校了
雖然說 真的真的很捨不得
但是.....我還是真心低祝福他們
未來能過的更好
也為自己努力
希望你們別忘了回來看看我
我會很想很想念你們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