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陽光溫和的早晨,天氣不熱,偶有徐徐微風
一名17歲少女 韓若亞走出家門 前往一個她認識五年的朋友 夏楠楓的住處
走了15分鐘,到了楠楓所居住的公寓門口
叮咚 叮咚
若亞心想:不在嗎?
看了看手腕上的錶,是去年楠楓送她的生日禮物
目前時針指到了8而分針處於7的狀態
若亞想了想,那隻笨豬又睡過頭了吧!
手一伸,轉了轉門把,鎖住了,沒關係,又不是沒鑰匙
摸了摸小包包內,找出了一把鑰匙,上頭還掛著她最愛的海豚吊飾,那是楠楓找來的
插入鑰匙後,輕輕轉動門把,喀的一聲,若亞將門推開
走入楠楓的臥室內,果然,還在睡
若亞伸手將楠楓蓋住頭的被子拉開,推了推他的手臂
喊道:楠楓 該起床了
沒動靜?!再用力的推一推
還是沒反應??
於是若亞放大音量:有東西吃耶!是義大利麵喔!!
突然楠楓迅速的坐起身:在哪? 咦...你怎麼在這??
「請問一下,昨天是誰答應大家要出去玩的?!」若亞放大音量說著
「呃.....對不起啦!我又忘了」楠楓愧疚的抓了抓頭髮
「算了,這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趕快去刷牙洗臉啦!」若亞無奈的搖搖頭後,偷偷的笑著
「你在生氣嗎?對不起啦!」楠楓沒看見若亞皮皮的偷笑著
「我怎麼敢?大少爺睡得正舒服呢,都是我擾人清夢,我看我還是先走好了」若亞假裝起身,楠楓立刻拉住她
「若亞,對不起啦!我現在立刻清醒,不要生氣啦!!」楠楓的臉已經垮下了
「鬧你的啦,笨蛋,都認識你那麼久了,你會睡過頭不是今天才發生的,快去弄一弄啦,大家都在等你一個」若亞不打算繼續鬧他了
15分鐘後,兩個人準備出門前往集合地點
到了藍香花店旁的路口集合
一到了那裡,首先是亦非先開口:又是你 夏楠楓 你可不可以有一次是準時的?
「若亞你不是去接他?怎麼他還是遲到?」個子嬌小的小杏問著
「我已經很快了好嗎,我到他家的時候他還熟睡著呢」若亞急忙撇清
「既然人都到齊了,就出發吧!!」在一旁被冷落的斐云開口,她不喜歡這樣,每一次只要有若亞出現
大家都會忽略她,甚至是她暗戀一年多的楠楓也常常忽略她,她討厭若亞可以和楠楓這麼要好
「對厚,快出發吧!在晚一點人都快擠爆了」亦非沒發現斐云的心思,因為他的目光只集中在若亞身上
坐車坐了半個多小時後,終於到了目的地 悠遊星樂園
那是一個每個年輕人都會去一次的地方,在那有個傳說
一對彼此心生愛意的男女一起手牽著手越過戀溪,據說會在一起長久
但沒人試過,因為沒有人知道戀溪是哪條
在星樂園中有23條溪流
其中有一座山,更有大大小小數不清的溪流
沒人找到過,當然沒人試過
而亦非和斐云之所以會提議到這玩都是別有用心的
目的就是為了得到他們所愛的人
*************待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