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寶貝逛到一半
阿姨打電話來哩
一接起來 阿姨問我下午有迷有回企
當然是沒阿
阿姨說我有迷有蓁蓁同學低電話(我表妹)
我怎麼可能有呀
阿姨說她不見嚕
從下午一點多就不在啦
痾......該怎辦好??
阿姨說我媽已經企找了
好吧!!既然我迷電話問我也迷用
晚上......約10點多到家
我問阿姨蓁回來沒??
她說還沒
啥米?!還沒 哇勒
知道她企哪ㄇ??
不知道 已經報警了 照片在那阿 才能找人
我還很認真的說可是不到24還48小時ㄟ
沒人鳥我 好吧!!
先換個衣服
突然有點尿急
跑到便所 上玩後
打算回房間
走到房間門口時 看一下客廳
咦??
阿公阿媽在客廳 阿在他們房間吹電扇睡覺的是誰??
倒退了幾步偷看一下
阿不就那隻胖子
我走回房間 問一下
你不是說蓁迷回來 阿在房間睡覺那是誰??
我阿姨還自以為很幽默低回答 鬼阿
點點點

反正呢
就是那隻胖子=>我表妹 跑去安親班玩
沒人知道她企那
幸好我媽找到她
所以.......只是虛驚一場而已
害我想說哪個壞人體格那麼好 可以把我妹帶走
壓都被壓死了吧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