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開始擔心三上的畢展了
毆~不
我不想被一些白目男傷及我的自尊心
救命阿
之前還是學妹的時候
看到學姊經常一出小錯就被罵的很慘很慘
且 好像會練到晚上的說
學校在山上ㄟ
我怕阿飄.....
厚唷~而且 而且
幼律要跳
演戲也要跳
還要用樂器
是怎樣
都我們班弄就好啦!
就因為我們是樂隊班就要有三頭六臂
所有事都要給我們用嘛>"<
希望我們排練時科主任不要在那貴賓狗亂吠
不然我要叫紅衣小女孩去找他
厚...................................
我不想要升三年級
不然
科主任換人
下台啦
偏心的死貴賓狗
趕快帶你的101忠狗滾啦!!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