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蘋果 1339.jpg

 

你有多恨一個人,
就代表你曾經有多愛她,
感覺得出來她真的影響了你很多,
所以我想你之前一定很愛她,
 
一直以來我的付出都很小心,
我不敢一下子投入太多陷入太深,
知道你說的不敢百分之百,
我懂,
 
一直以來都不敢要求太多,
只要陪伴過著每天就夠了,
可是人會變的貪心,
漸漸的就會希望桌布是我,
聯絡人是特別的,
感情狀態是公開的,
留言有你PO文有你打卡有你,
完全溢滿整個生活,
 
我也總是笑笑的鬧完生悶氣完就沒了,
然後努力轉過身低下頭,
撫平心受傷失落的感覺,
那種感覺太真實,
是從來沒有出現過的,
 
不敢看你的眼睛,
我怕會止不住那失落的心情,
告訴自己真的都沒關係,
然後繼續甜甜笑笑的過日子,
 
説真的,我很羨慕她,
因為她讓你付出過整顆真心,
我只要有你最愛的一半其實就夠了,
 
因為你真的很好,
好到我常常覺得配不上你,
 
所以我很珍惜,
每一個可以相擁的時刻,
每個可以看著你的時刻,
因為我深怕,
也許某一天突如其來的,
這一切美好都會消失不見,
所以我想要我們的回憶很滿很滿,
滿到我無時無刻想起你都會甜甜的傻笑,
 
你所給我的,
真的很多很幸福很快樂很溫暖,
一天24小時真的很不夠用,
 
當你不在身邊,
那種緊張感伴隨而來,
但我在努力,
給彼此更多的空間,
 
親愛的老闆,
謝謝你的好,
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