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蘋果 1275.jpg  

 

 

 

一直以來都覺得我就是那種十足的壞脾氣

不管跟誰在一起就是一定會每天吵吵鬧鬧的不可開交

也一直認為自己不會遇到一個光是看著他就會很開心的人

我知道自己非常不完美

可是有時就還是會很鑽牛角尖只看缺點

認識你我很開心

我很喜歡我們的相處方式

沒吵過架偶爾鬧鬧小彆扭

沒冷戰過偶爾會打來打去

有時候很後悔現在才遇見你

但有時又想沒轉過這麼多彎

我又怎麼會遇到你

你很貼心雖然偶爾很白目讓我氣到想咬你

你很窩心雖然偶爾會偷瞄一下路上的辣妹

雖然你不用FB又不按讚又不留言

常常讓我感到很失落

你總說不用就不代表不愛妳了嗎?!

但是你不懂

女生總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虛榮心

想要放閃光想要儲存回憶

雖然這件事常常讓我想到感覺到偶爾還是會心悶悶的

 

 

可是

謝謝你

總讓我的心每一天都很暖很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