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月了


這個月的節慶是否太多??


從我的生日

到去台中玩

到我們的專屬紀念日

到平安夜

再到聖誕節

然後

今年就要說掰掰辣!!!




我想說


大大大BABY



你真的是個很體貼很貼心的好男人


很開心


當初你和我的身邊都沒有她/他


所以我們才能有機會在一起


時間


過得很快對吧

很快


我們就要一起度過我們的一年了


很快


你就要畢業了


很快


我就要學著不能天天膩著你的日子了



不過



我相信

我會一直在你心裡的對吧?!



沒有我吵吵鬧鬧

沒有我盧東盧西


你一定會不習慣的ㄚ!!!



所以


聽好噢!!!


在我現在的日子

還有以後的路

遙遠已久的未來



我都



不能沒有你陪



知道嘛!?




好愛你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