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這麼久

終於終於~前進台中辣!!!


第一天

好不容易熬到所有的課都上完(八節都翹掉四節囉!!!)


中午開心的回到房間收行囊

一到宿舍手機就逼逼的響

有沒有這麼準

話說是自然涼小姐傳的簡訊

要我找我的卡片

天哪~翻遍了我的桌子

沒看到半張什麼卡

死不肯認輸

繼續努力的找

終於在我的"經書"內看到似乎夾著一張厚厚的東西

唉芽~費了好大的苦心

謝謝自然涼和那位丁腦殘小姐的卡片囉

((不過感覺內容似乎是一直在稱讚某位仁兄

繼續思索著我床上的一大堆物品

還有啥漏掉

這時手機又響辣

((平常怎麼不見得這麼忙

聽到電話那頭

吵雜的聲音

雜夾著幾句生日快樂

然後手機輪過一個又一個

認識與不認識

混淆到誰是誰我都認不出

謝謝妳們嘿

等到我家大大大BABY來之後

拿著大包小包

滿心期待的去上體育課

幸好老師說天氣太冷

不用跑步

噢噎...噢噎!!!

有兩個鬼鬼祟祟的小妞

拿著跟我借的一包衛生紙

夾著一張不怎麼薄的紙

打開一看

蘭溜溜是吧!!!

哈哈

話說我似乎興奮過頭連簡訊都忘了傳

抱歉抱歉

我不是故意忘記妳的



等到所有的事都辦完辣!!!

第一站

住宿的房間

一棟不起眼的公寓大樓

一扇不起眼的門

打開

噢~好溫馨的套房芽

雖然沒有浴缸

但是比我想像中的

好太多辣!!!

七百元有找

能夠這樣已經算夠划算囉!!!

躺在床上翻滾

還真不是普通的軟

摸東摸西後

前往我們的逢甲夜市

幸好

因為是平日所以人不像上次那樣

擠到快變沙丁魚

買了我肖想很久的斑馬包

似乎越來越喜歡動物紋是吧

BABY買了一雙VANS

話說我看中一雙粉紅色格子

幫丁腦殘買了靴子

看我幫妳省了不少摳摳捏!!!


手上提著三大袋

好開心...


買了滿滿一袋滷味

吃了一堆東西

在徒步走回房間

噢~真有夠遠

途中去便利商店

買了一袋

兩瓶酒一瓶超大瓶礦泉水

等到快要走到大樓的那一刻

發現

有間便利商店明明就在隔壁的沒幾間

為什麼我們要大老遠提著一大袋走回去


晚上

看著電視

吃著滷味

在床上滾阿滾

洗個早也很忙

熱水器一直跳掉

不過蓮蓬頭大的嚇人

比人臉還大


洗完早繼續奮戰那一大袋滷味

然後看電視

聊天

睡覺



第二天

整個就不知道在幹麻

哈哈~

逛著一間又一間的百貨

因為晚上才是重頭戲

好不容易從埔里奔回一中

到第二天睡覺的地方

金莎

噢噢噢

媽芽~也太漂亮了吧!!!


大大的浴缸

還有電視

話說我玩燈光玩的挺開心

只不過一開電視

似乎某些頻道有點多

哈哈哈


後來去了一中

逛了好久

買了好幾袋

哈哈~好爽


不過

某人似乎感冒囉!!!


泡了溫泉

逼出了一堆汗

這樣感覺好爽^^



桌上又擺著一袋滷味((又是滷味

吃到肚子快爆

看電視看到凌晨


一早

迷迷矇矇間看到牌子亮了((餐點送達

穿著脫鞋

搖搖晃晃下樓

拿了早餐

繼續滾回床上

十點多

急急忙忙起床

出門

買了我的VANS

最後還是決定挑好搭的

於是我們的情侶鞋就登場辣!!!


噢~

清水休息站

沒等到晚上真可惜

花海結束真可惜

不過香菇好好吃

逛街逛到腳酸也沒關係

吃東西吃到肚子爆了還是硬塞!!!


三天兩夜小蜜月

好開心

計畫了這麼久

挪後了這麼久

好愛這樣的感覺!!!


希望

能在一起像這樣出去玩個幾天幾夜


只不過或許


時間


很難允許


不過沒關係


時間

還很長芽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