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中午下課

沖個澡

換好衣服

準備前進台中去~

一路上吃著BABY炒的炒飯

不知不覺就到了台中辣...

等了一下下

看到BABY的妹妹

一看就覺得是個好相處的人

謝謝妳要請我吃冰

我真的很想吃 

可惜~哈!!!

之後 去吃小火鍋

好吃好吃

可是好多

而且有點辣呢‧‧‧

快吃完的時候看到〝西瓜〞

噢~

我最害怕的就是西瓜‧‧‧

幸好


離我很遙遠‧‧‧


就這樣邊吃邊聊天

之後回到baby姑姑家

聊了一下下


可惜還要趕回內壢

不然還想再多待一下

因為 很好玩︿︿


後來奔回內壢

買了藥水和點眼睛的((沒辦法 眼睛又受不了哩!!


去了好樂迪

只有一個我認得

而且依然好笑

哈~


坐了一下之後

決定先走哩

去找哩阿昇一下下

哈‧‧‧久不見面

你依然講話很搞笑


可惜只能聊一下下


只好再等下次囉


後來 回台北

去哩烘爐地

人好多

於是

下次在去拜拜吧((反正這次去我也不能拿香


最後決定去碧潭


走走晃晃

碧潭變了好多

而且

明明就已經凌晨

還是好多人

晚上好漂亮芽!!!


橋變得很美呢


牽著手走過去 走過來


晃芽晃


晃回了車上

躺了一下子

決定

回去睡搞搞辣‧‧‧


聽說一路上我睡死辣

哈~



雖然這次只玩一天

不過


好開心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