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試放學有一些人留校刷油漆
我.B仔.書郁.阿捲.很努力的刮著牆上的舊油漆
邊刮邊玩呢
後來弄到了兩點多
我.B仔.意文.阿捲.珮g 五個人
坐上公車去吃吃到飽火鍋
一去時他還在休息
意文就說我們很餓 有開嗎?
老闆娘很好唷
立刻開門讓我們進去吃^^
一群人餓瘋了
放好書包後開始狂拿東西
吃了一陣子
整個很撐
珮g和意文
還跑去之前見習的幼稚園看小朋友
我都快睡死了
阿捲還很努力低慢慢吃
我終於知道為啥他都不會胖哩
動作真的很慢
直到意文他們回來
我也睡醒了
阿捲還在吃
嗯~真有你的
你打算把199都吃回來嗎??
你們還能吃冰.仙草的
我都快撐死了
在一旁要死不活的
阿捲說上次去吃燒烤吃到飽才叫撐
嗯~那真的很撐
坐車會一直想吐
肚子超級不舒服
ㄏㄏ.....
端午節連假那天一起去意文家烤肉吧
暑假要去樂樂谷嘛
要約好人唷
找個幾天ㄑ書郁家住
住兩個月好了
哈哈^^
今天
真的很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