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2個月辣


感覺時間好緩慢


如果不仔細去數


會以為


我們彷彿在一起好久囉!!




謝謝你送的衣服


說好了下次要一起穿噢

哈哈...


還一直叫我12點提醒你一下


還以為你要為誰唱生日快樂噎


結果 我們的12點就在浴室打打鬧鬧中洗澡過完






這2個月



漸漸的習慣一些事


習慣我們的假日同居


習慣睡覺有你抱著


習慣洗澡的時候一直在玩鬧


習慣睡覺前總要聊天聊好久

直到有一方撐不住而睡著


習慣你騎噗噗載我時
緊緊的抱著你


習慣手牽手一起去買水




還有好多好多


都數不完辣!!!





你對我的好我都明瞭


所以


我會把它放在心底好好收著

一直一直累積


直到 裝不了為止




BABY~





2個月快樂芽!!!




說好要一直下去


你在床上說的


我會當真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