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當然是要破壞一下你的房間


看你的玻璃 被我弄得多好看芽

哈哈~









再來~

大板子可不能少



我可是第一次做這種東西噎!!!


快把我給操死

哈!!!






給你的大禮登場.....


噢~距離我拿針線的年代都多久遠喏


這顆抱枕可真是要了我的命!!!


你愛吃的草莓

讓你吃到蛀牙


哈哈...


你說的每一句話我可是都記得清清楚楚呢


看我多SWEET





這是你自己做的放大版身分證


正面不重要((雖然照片很帥辣


不過背面才是重點


哈哈~聽說我暗爽到快內傷是拔!!!

配偶噎...多有創意芽你







你送的腳繩


哈~


一人一條

才恩愛麻!!!






晚餐吃的真夠撑


這可是第一次


你飽到不想動


而我還在吃噎!!!


哈~沒辦法


剛好合到我的意



真的很好吃


你的姐妹很不賴((感覺超好相處的


無意間讓我聽到你偷偷說某人壞話厚


雖然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不過 也不要說的這麼明顯麻!!!


還有~像阿祖的那個真的很像









可惜晚上夜景有別人先佔據


只好等下次囉!!!


沒關係


我們似乎有很多個下次


借你十年你再慢慢還我拔


沒還完可別想溜噢



情人節


很開心


雖然距離上一個也才一個月


不過


好幸福芽!!!




身邊陪著我的


是你呢!!!



我們要在一起過很多很多個情人節噢




最後


BABY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