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說



你是個很好很好的人



感覺說



你悄悄住進我心裡



感覺說



我很開心




體會到另外一種好




好到





好像在作夢




((那 可不可以不要醒喏??





也許 是一個機會




所以遇到你









我說 你很好


為什麼好??




因為 你會想到我的感受



你會在乎我的感覺




可是我怕



我會對你任性



我怕 我會讓你承受不住




因為 我真的會很任性很任性




我是小孩??



可能拔!!!




因為害怕失去 所以在乎~












我怕 到最後 



我依然什麼也沒有























好辣 不說這個



我只想說

雖然一切靠感覺


但是這個感覺


似乎很對喏!!!









如果我們的路走的很穩很穩



那可不可以就這樣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