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年夜飯

菜色好豐富芽



有蝦有蟹有牛肉豬肉

會有這麼多

完全是因為


我們家 有些不吃這個 有些不吃那個


牛肉 我家老母不吃

豬肉 阿姨不吃

蝦 噢~聽說是我不能吃





好拔!!!



今天餓了肚子餓好久


餓到都胃痛惹喏



想說 這樣可不可以吃比較多




可惜 還是依然吃少少


我已經很盡量吃囉





聽說 一群人在喝酒喝很爽

我一滴都沒碰喏

可是 每個人看我


都說我看起來像喝醉   


臉紅紅 眼茫茫


噢~我會臉紅是因為 鴨血真的很辣

會眼茫是因為隱形眼鏡有點乾  


眼睛不舒服




話說 吃完又要按照往年打牌


噢 我今年犯沖


我想我乖一點


免得輸光光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呢!!!





明天


一大早就要起來去拜拜辣



我好想你們噢



好想出去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