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會在一起

好像是因為一個颱風天是拔!!!

講電話講一講 你突然叫我弟去載你

我以為你在開玩笑

沒想到 你是說真的

因為我快要去苗栗喏

所以你想來找我

我們一直坐著聊天

你說 你很想做一件事

就是弄我的臉

((因為我之前說過 我不喜歡人家碰我的臉

我想說 反正之後 見面時間會變少

所以 好辣 好辣 一下下而已噢

之後 我說 我要你答應我一件事

不可以讓別人咬你((因為我不想跟別人一樣

你說 認識我之後 只有我敢

聽說我還很蠢的要你跟我打勾勾是拔!!!


後來 我說 我一直很想做一件事想很久喏

我要你閉眼睛

((光是這裏我們就笑場很久


你還一直以為我要親你喏

笨蛋 我才不可能

後來 抱喏你一下

((會想做這件事是因為 我覺得 抱你一定很溫暖^^

一下下就放開喏

哈~之後 我們一直在耍白痴是拔

後來我麻麻起床哩

你坐在三樓樓梯

我就一邊偷看我家老母到底起床沒

之後跑去樓梯找你

角度很剛好的讓我可以在抱你一下

原本想說可以嚇你一下的說

沒想到 你抱得比我還緊

害我快喘不過氣>"<

等我老母出門後 進去房間

看電視看喏一下

你說 抱抱

我傻眼喏一下下

抱喏好久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都躺著

你額頭貼著我的額頭

我感覺我們的距離好近 好近

後來 你一直磨我的鼻子

聽說有幾下太近 所以你嘴巴有碰到我的嘴巴
((這是你說的 因為我沒感覺到

你眼睛一直故意睜大嚇我

我就會閉著眼睛不看你

就這樣重複幾次後

你親我喏

我整個有嚇到~


以下 略過((哈 >///<















baby芽~

我喜歡當時的fu

我也喜歡你之後開始叫我老婆喏!!!

你說你喜歡我叫你baby

因為沒人叫過^^

你不喜歡我叫你名字跟叫你ㄟ

也不喜歡我罵你除了笨蛋之外的詞




你上次問我 我們會永遠麻??

你說你原本不敢問 怕 會心碎

我當時沒回答

因為誰也不能保證我們能永遠

可是你一直堅持說

我們一定會永遠

你也保證 我們可以一輩子

我一直問你 你知道一輩子 有多久多久麻??

你說 你不管多久 反正我們會一輩子就對喏





你常常說 你在說的話 我沒在聽
都不記得

可是 很多 很多 讓我感動的話

我一直都記得呀!!!


會在一起 是注定??還是因為流星??



有很多人說 一開始就覺得我們會在一起喏

因為感覺!!!



看我們相處的感覺

就覺得我們會在一起



很多人說 我們太過曖昧喏


我們始終不承認 也不否認


因為我們習慣 這樣的相處感覺

所以都不想去破壞這種FU 是拔!!!





最後 我們還是跟他們所猜想的

會在一起





會在一起很久麻??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可以愛你很久


就像你對我說過的 即使我要跟你分手

你仍然會一直愛著我


是一樣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