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總是緊緊牽著我的手((而且一定要十指


喜歡睡覺時你總是會抱著我((不然會被你打   哈!!!


喜歡靠在你的肩膀


喜歡靠在你懷裡


喜歡你叫我躺在你腳上睡覺


喜歡你抱著我說愛我>///<


喜歡你總是會摸著我的頭和我的臉


喜歡你摟著我在路上走著


喜歡我們邊走邊玩


喜歡你揹我


喜歡我不開心時你會一直哄我


喜歡我難過不開心時你要我在你懷裡哭


喜歡你親我的時候


喜歡從某個角度看你真是((有夠帥的


喜歡你抽菸的樣子


喜歡你說你很想我



我最最喜歡  你叫我老婆跟寶貝的時候

會微笑著︿︿



BABY芽~我很想你喏!!!





我很喜歡這些不知不覺中養成的習慣喏



I LOVE YOU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