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無奈
對~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心情
我該做的都做了
不該說的話
不該做的表情
我都沒做
嬴球我應該要很開心的
可是我能怎樣呢??
唉~
我想
我以後可能還是不要跟你們討論這種話題了
你們批評的話
我都有聽見
只是裝做沒事
對於你們的批評
我該如何說起?
我從沒批評你們的球隊
也沒批評過球員
每當你們在那大肆的批評
我真的
唉.....
很難過
我記得有一次
台啤贏了
在你們家偶然轉到
你說
不要看好不好
嗯~我立刻轉走了
後來
又有一次
你們贏了
你們剛開始不知道是贏的還是輸的那場
後來發現是嬴的
你們邊看還邊很high的大叫
我在一旁不說話
整個感覺就是悶
我後來去睡覺
你們開始批評球員
每一字 每一句
我聽的清清楚楚
我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難過
我喜歡的球隊嬴你們時
我從來沒說過什麼
而你們呢??
如果今天換成我這樣對你們
你們會有什麼感覺??


我打這篇不是為了要破壞我們的友情
而是我只想表達我的感覺
那樣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受
你們懂嗎??

不想為了這種事情耿耿於懷
但.....
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