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們都變了

或許吧!!

那兩個問題我回答你

第一個~我沒把高中同學看得比你重要...一直以來都是

第二個~異性??不~我對異性已經沒信心了

這兩個的答案都是不可否定的

其他的網址我沒去看

光是看你的回覆我就知道了

現在的我們

陌生了點

或許~哪天見了面後又會找回從前的我們

就像之前那樣

或許是需要時間

我們一定會回到從前的

不會因為一些事或沒辦法見面

就因此改變

你是我最重要也最好的朋友

過去是

現在是

未來也一定是

沒有人能取代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