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愛死了 

我想你誤會了 

請別讓幸福永遠在角落躲著

真無奈 

明明都還愛你的 

但是你的不信任 

害我背著黑鍋來

真不明白 

這些是非是誰說的 

說我愛上了別人 

難道你懷疑快樂

我愛你愛死了

 我想你誤會了

 請不要再逃避我每一個眼神

你真的誤會了 

我愛你愛死了 

請別讓幸福永遠在角落躲著

真無奈 

明明都還愛你的 

但是你的不信任 

害我背著黑鍋來

真不明白 

這些是非是誰說的 

說我愛上了別人 

難道你懷疑快樂

我愛你愛死了 

我想你誤會了 

請不要再逃避我每一個眼神

你真的誤會了 

我愛你愛死了 

請別讓幸福永遠在角落躲著

我愛你愛死了 

我想你誤會了 

請不要再逃避我每一個眼神

你真的誤會了

 我愛你愛死了 

請別讓幸福永遠在角落躲著

我愛你愛死了 

我想你誤會了 

請不要再逃避我每一個眼神

你真的誤會了 

我愛你愛死了 

請別讓幸福永遠在角落躲著 



上次去夜唱時

聽到正妹唱的

好聽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