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一開始

真的很不習慣你離開我




因為我習慣了

習慣一回家在樓梯口看見你在迎接我喏









習慣一盤腿坐著時你會窩在我的腳中間

不管怎麼把你推走

你還是會回到我的腳上安心的睡著







習慣走到哪你都會在後頭跟著

即使去上廁所

或是洗澡

一開門

總會看見你在門口等著




習慣睡覺時你總是很愛躺在我的肚肚上或腳邊邊






習慣天氣冷總是抱著你取暖




習慣在家裡和你跑來跑去




習慣看鬼片時緊緊的抱著你

看完會害怕時

再抱著你回房間




習慣吃東西時

你總是在旁邊虎視眈眈

等我一不小心掉下來你就可以搶走




習慣 我叫著你的名字

你會用叫聲回應我



你知道嗎??


我很愛很愛你的




每次回到家 總是想叫你

這時候才驚覺

你根本已經不在了



每次在路上

看到和你好像的狗狗

我都會好想好想哭




還記得我在公園裡

一個專門溜狗的公園

看到好多好多的狗狗

突然想到你

發現控制不了

在那哭了好久好久




好想告訴你 

我好想你

好想你


我知道 你也許已經忘記我了




在你走後的那幾天

我每天晚上不敢睡

我在等

等你回來

可是

你找了阿姨.我老母.阿媽

就是沒有找我




我等了你好久好久你知道嗎??

她們說 你最愛的是我

可是~你怎麼會忘記要來找我





看著我為你買的衣服

為你拍的每一張照片

我都好想好想回到以前那樣


回到 每天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我在這裡很用力很用力的想著你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